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好莱坞秋冬影片前瞻:新一届奥斯卡得主就在其中

  关键词:摔打:光荣挂彩的丹尼尔-克雷格为007和游击队长添彩

  丹尼尔•克雷格

  《007:余温之恋》Quantum of Solace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7日

《挑战纳粹》Defiance
《挑战纳粹》Defiance

  《挑战纳粹》Defiance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2日

  丹尼尔-克雷格有可能是史上最勤奋的邦德扮演者之一。通常情况下,007过于标志化的角色属性往往会限制男演员在其他电影中的发挥,布鲁斯南曾经的《天旋地转》、《日落之前》就没有太好的结果,不过克雷格却完全不在意007的阻碍,从去年连拍《黄金罗盘》、《致命访客》开始,就成了最玩命的超级老爷们。

    今年,他在《余温之恋》里重新回味了当年与维斯帕小姐的温情,对于曾经错怪爱人而内疚万分。当他与曾经勒索过维斯帕的犯罪组织火拼之后,遇到了更可怕的麻烦——必须去阻止一个被政府驱逐的将军垄断资源的大阴谋。当然,他也要和神秘的大美妞卡米尔云雨一番。

    据说克雷格在片场挂了彩,可见这一集的《007》不可能不出彩。此外,为了对得起劳模称号,克雷格还在《余温之恋》前拍完了更艰难的《挑战纳粹》。该片讲述了一个犹太家庭从纳粹集中营逃出后,奔赴前苏联参加反法西斯战斗的故事,克雷格扮演的是个独挡一面的家伙,带领游击队与纳粹德国拼命到底。虽然在《挑战纳粹》中没有大美女陪他一起HIGH,但其糙爷本色足够我们看了。

  关键词:忙碌:李奥纳多左手抱着老露丝,右拳挥向拉塞尔-克劳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

《革命之路》
《革命之路》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9日

  《谎言之躯》Body of Lies

《谎言之躯》
《谎言之躯》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10日

  想起《泰坦尼克》风刚刚过去时的李奥纳多,如今的他确实让人欣慰。这个曾被名利熏昏头脑,在酒吧里肥成猪样的男星,在很多人看来也许是个昙花一现的明星,但是经过马丁-西科塞斯的悉心调教,如今的李奥已经成了横跨台前幕后、待人接物周到、演技日趋精湛的一线巨星。

    去年年初他以《血钻》和《无间行者》双片杀入金球奖,并以前者拿到奥斯卡提名,后来又以独立融资的纪录片《11小时》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不俗凡响,今年,继续忙碌的李奥,则用《革命之路》和《谎言之躯》交出了完美成绩单。

    在前者中,他与“老露丝”十年重聚将勾起无数影迷对一代偶像的无限怀念;在后者中,他与雷德利-斯科特讨教经验,与拉塞尔-克劳切磋技艺,自然可以得到飞速进步——《谎言之躯》讲述了伊拉克战地记者罗格•菲利斯,被CIA雇用去约旦追查一个恐怖分子头头。他的上司一直遥控着他的行动,官方甚至放言恐怖头头正在协商与美国政府妥协,这直接导致菲利斯与约旦情报组织的合作濒临崩溃。片中,克劳扮演李奥的上司,由于两人处于不同的利益阵营,因此陷入了无休止的对抗旋涡中,两大男星的演技对决,是全片最大的亮点所在。

  关键词:回归:如果杰克当年爬上了木版,他和露丝现在就是这副德兴。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VS 凯特•温斯莱特

  期待作:《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9日

  十年前,当露丝把带着手铐的杰克推向大海深处时,哭成泪人的我们就曾痴痴地遥想——倘若这对令人唏嘘的苦命情侣能够终成眷属的话,那今后的日子该是什么样子的?十年后,《革命之路》似乎续写了这段故事——爱情其实现实得可怕,当年淹死也好,冻死也罢,总比两人在一个床头郁闷死要强得多。如今的露丝,已经变成了一个欲念丛生的怨妇,成天和老公过不去;杰克变成了一个喜欢举杯消愁的颓废职员,有时还会遭遇出轨的麻烦。这对无法安分过日子的夫妻,热切期望去法国追逐梦想,过上不一样的日子,但最终,他们抛给对方的口水却远比当年留在船舷上吐沫多得多,可见婚姻之路才是真正的“革命之路”。李奥纳多和温斯莱特无疑是一对令人无限感念的银幕搭子,从1997年两人红遍全球,到2007年双双杀入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他们的奇迹几乎可以让所有人为他们喝彩。也许《革命之路》并非他们最完美的重聚方式,但只要他俩同时亮相银幕,我们就会毫不犹豫地——买帐。

  《歌舞青春3》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关键词:狂爱:特洛伊和加百利再也不满足于唱唱歌跳跳舞,他们要亲嘴!


  主演:扎克•埃弗隆 VS凡妮莎•哈金斯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9日

  这对在《歌舞青春》系列里唱歌眉来眼去,在房顶花园互诉衷肠的帅哥靓妹,几乎就是早恋的绝佳范本。不过,让全球爹妈放心的是,两个孩子似乎并未干出什么有伤风化的事,除了在海滩上搂着小腰亲亲嘴,便是在泥巴店手挽手吟唱嗲兮兮的《Everyday》。


    扎克-艾弗隆为了证明自己已经长大,拼命练肌肉,在凡妮莎面前装生猛;凡妮莎为了告诉对方自己已是个大姑娘,会花两小时挑一件文胸,在艾弗隆面前扮妩媚。现在,家长们知道趁早恋爱总比带着孩子到处相亲强;某导演知道,《歌舞青春》必须要出第三集,赚钱是个力气活——在这部千呼万唤的最新一集《歌舞青春》中,高中男生特洛伊和他亲爱的加百利面临毕业,由于他们要去不同的大学深造,所以面临分别的愁绪。在分别前,他们打算召集所有人排练一场音乐剧,来纪念过去发生的点点滴滴,回味所有的美好时光——谢天谢地!他们没有学《美国派》里的那帮屎人,把毕业舞会活生生变成了毛骨悚然的成人礼。

  《澳大利亚》Australia

    关键词:怒放——澳洲一哥一姐+好莱坞票房毒药会发生什么?


   新作:妮可•基德曼 VS 休•杰克曼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14日

  《澳大利亚》终于——终于拍完了!

    为了这部号称澳洲版的《乱世佳人》,可怜的鲁赫曼已经折腾了整整五年,亲爱的妮可已经当妈了,幸福的杰克曼的小儿子已经会玩玩具了。这部场面宏大的史诗级电影,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二战期间的故事——英国名门小姐莎拉继承了一片牧场,却不幸遭遇权贵们抢占,万般无奈下,她只好与农场男人赶着上千头牛横穿澳洲大陆,而这时太平洋战争爆发了。照理说,澳洲一姐一哥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的配对组合再美好不过,但是过于养眼的配对和过于强大的野心,往往会葬送一局好棋。去年凭借《黄金罗盘》和《致命访客》成为票房毒药的妮可,基本印证了她日渐失缺的银幕催化力,那两片也同时害惨了丹尼尔-克雷格;杰克曼上一部《源泉》和今年的《旅行者》也是一败涂地,急需明年的《金刚狼》挽回残局。如此负负阵容能否得正,全看鲁赫曼的造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本杰明 | 皮特 | 布拉德 | 布兰切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