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新闻报道

《上海王》明开播 袁立:越长大越远离儿时本性

  以往写上海滩,总是以黑帮老大为主人公,女人永远是配角,甚至“花瓶”。而明天将亮相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的35集电视剧《上海王》却“反其道而行”,它根据作家虹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初,世事风云变幻、社会巨大动荡期间,上海滩上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几经起伏波动、最终成就黑帮之王的传奇一生。
剧中,这位传奇的“红颜教主”扮演者是内地实力派女星袁立。而在开播记者会上,袁立也特意穿了一身典雅中透着霸气的黑色长裙,在众多男星包围下颇为压阵,有意无意地延续着剧中“大姐大”风范。

  袁立对于扮演筱月桂,有着舍我其谁的自信,她说自己很早就相中虹影的小说,一度还想买下剧本,没想到抢先购得版权的影视公司竟找上门来请她主演,她和筱月桂的缘分仿佛命中注定。袁立直言:“虽然我是杭州人,但父母工作的关系从小在上海弄堂里长大,身边也都是些没家长管的知青孩子,所以整天打仗玩,我就是带领其中一帮的"头儿"。长大后,不断受到规范教育,表面变得越来越淑女,离儿时的本性渐行渐远……这次拍《上海王》能够重返上海弄堂,心里有种回归自我的感觉,很好。”

  袁立坦言现实中生活平淡,她很渴望和享受筱月桂那种戏剧化和曲折跌宕的人生。“我最喜欢"小月桂"穿着旗袍,以女人独特的生存之道跟男人交往,她的方式不是普通女孩子那种,而是"推手"的感觉。”袁立还自曝笑料,刚进组时,剧本仍不完善,在等本子的闲暇,她经常买来周围一种很好吃的鸡跟全剧组分享,常常一买就是40只,不久就发了福,搭档钟汉良取笑她“小月桂变成小肉桂”,“等到剧本来了,原来的旗袍根本塞不下我,只好紧急减肥,每天跑步跑到浑身流油才行。”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虹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