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香港首播收视佳 范冰冰将到港宣传

  范冰冰成立个人工作室后,以制片人的身份推出的首部电视剧《胭脂雪》在内地热播,据悉该剧在上海、广东、海南、南京、四川.湖北等地的播映成绩喜人,每个有这部戏出现的排行榜上,它都当仁不让的占据着第一名,据了解该剧将于8月26日起,正式登陆香港地区,在香港亚视于每周一至周五晚8点播出,随后该剧制片人兼女主角范冰冰将携该剧主要演员赴港进行《胭脂雪》在香港地区首播的宣传。

范冰冰

  《胭脂雪》是 “范冰冰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范冰冰制片、主演一肩挑,并邀请知名导演滕文骥执导,其中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精致华美的服装造型,打造出了这部称得上“精品”的电视剧。从8月26日起,《胭脂雪》在ATV本港台首播仅三天,收视率已攀升到7个点,居该时段首位,目前还在不断攀升中,令亚视高层兴奋异常,因为平常只要达到4.5个点就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无论是华美的服装,精细的布景,地道的民国家具,还是精雕细琢的剧本,知名导演保驾的拍摄,实力偶像兼具的演技大比拼,无一不是这部质量上乘的电视剧的重要因素。有人形容《胭脂雪》的故事集合了民国背景,多角恋加推理的剧情,再辅以精良的制作,是在理想主义和超现实主义之前寻求到了很好的平衡,成功在情理之中。

  这次该剧在内地各台仍在热播中的情况下就强势进军香港地区,不仅在黄金时间上档,还取得了难得的高收视,创下了亚视近期的收视高峰,足以见得这部作品的成功和制片、主演一肩挑的范冰冰及其工作室的成功。据悉,眼下在内蒙古海拉尔赶拍电影《麦田》的范冰冰正和剧组进行沟通,预计将在9月初携《胭脂雪》的主要演员赴港进行宣传。精品剧集加上接下来这位美女制片的亲自站台宣传,势必会让香港喜欢该剧的影迷和观众们在期待中加深关注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