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俊鹏于震飙戏斗演技 《战后之战》横店热拍

  08年谍战重头戏《战后之战》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是由曾投资拍摄过《射雕英雄传》等电视剧的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荣誉出品,于震、淳于珊珊、黄俊鹏、杨蕊等主演。

黄俊鹏《战后之战》剧照
黄俊鹏《战后之战》剧照

  据了解,《战后之战》被称为是《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五号特工组》可以说算是谍战剧的成功典范,一播出就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屡夺收视冠军令人刮目相看,如今仍在卫视重播,可见魅力一斑。此次,《战后之战》是以真实的历史背景和人物:“远东军事法庭东京审判”“7•31”部队内幕以制造南京大屠杀的日本战犯“古寿夫”为原型,同时,该剧采取了观众最喜欢看的国际成功的商业片模式,融合了惊险、推理、动作等多种类型片元素。制作上,在画面、动作设计和服、化、道等方面都精益求精,规模将远远超过《五号特工组》。

于震《战后之战》剧照
于震《战后之战》剧照

  于震和黄俊鹏分别扮演马云飞和孟凡彬,马云飞是国民政府国防部警卫团参谋,特勤小组组长,但真实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孟凡彬则是特勤小组副组长,两人一起负责押送二战日本战犯到达审判地点,刚开始的时候,关系非常的密切,但随着马云飞的真实身份被暴露,孟凡彬应上级命令不得不时时提防马云飞,关系日趋紧张。于震、黄俊鹏都是圈内少有的性格实力派演员,两人一起飙戏一定非常的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马云飞 | 黄俊鹏 | 孟凡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