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曹保平拍《李米》下重手 周迅遭摧残险“毁容”

  周迅主演的《李米的猜想》她身为为金像金马双料影后的“归零之作”,此片即将在9月19日全国上映,回想起一年前的拍摄经历,周迅仍然“心有余悸”,除了危险车戏让刚学会开车不久的周迅险象环生,导演曹保平更是下“重手”,嫌周迅肤质太好,要化妆师帮她画上雀斑“毁容”。

周迅饰演李米
周迅饰演李米

  周迅诠释李米四年激烈爱

  周迅饰演的女主角李米是一个女主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寻找失踪四年的男友。是一种强悍的、激烈的爱。周迅认为李米和城市里普通的女孩不一样,“她不化妆,不穿漂亮衣服,也不打扮自己,在找到男友之前,她不可能过得像个正常的女孩。”周迅在38°火辣辣的太阳底下玩命地奔跑、追车,一次又一次地摔倒。“高原上的太阳比我想象中还要厉害,”周迅回忆道,“还好没有真的晒出雀斑来,只是晒脱了几层皮。”

  “这部戏没有专门请造型师,导演摄影还有我就是造型师。”周迅把影片主创带到家里,一件件试自己衣橱里的衣服,当周迅穿着最普通的T恤牛仔裤,素颜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导演曹保平看了一分钟,最后摇摇头,说:“太漂亮了!不像!”周迅回忆道:“不记得是谁提议了,画雀斑!我们都觉得可以试试。”在一旁的发型师脸上正好有不少雀斑,化妆师便动手将他脸上的雀斑“依葫芦画瓢”统统拷贝到周迅脸上,头发蓬松松地在脑后随便束个髻,再换上宽大的衬衫,脖子上挂串钥匙和手电,改装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周迅让在场的人一致认同:“对了!这才是李米了!”

周迅脸上的雀斑是从发型师脸上照搬来的
周迅脸上的雀斑是从发型师脸上照搬来的

  曹保平、周迅死嗑角色

  李米的角色为爱不计后果,周迅为角色也是如此。“那段时间真的够疯狂,不过很奇怪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尽管每天拍戏很辛苦休息很少,还被导演压榨到不能喘气,但我好像有使不完的劲一样,活力十足,我很享受这个过程,真的很开心。”尤其导演不只从外型上让她更接近角色,在人物表演的细节处理更有独到之处。周迅总结道,“作为一个演员,能与曹保平导演合作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周迅历经磨练辛苦演出的《李米的猜想》,观众将于9月19日见分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 曹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