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若兮淑女也疯狂 首演“婚托”极尽搞笑之能事

  生天喜感 酒窝醉人

  “亲纯”小女人杨若兮,生天一幅娃娃脸,非常富有喜感,一双美目顾盼生辉,特别是一对甜美的小酒窝,盈盈浅笑百媚生,羞涩中有妩媚,可爱中有风情,对于喜欢他的观众,特别是男性观众有着一种令人难以抗拒的杀伤力。

杨若兮

  近日,她的喜剧天赋也得到了充分的表现,08年大银幕之作《霓虹灯下新哨兵》刚刚完美封镜,她又便飞赴海滨城市大连开始了新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的紧张拍摄。此次,接演的这部电影是一部黑色幽默的电影,杨若兮出演女一号,这次她将饰演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婚托”。

  “婚托”难当 淑女也疯狂

  当提到为什么会接演一个专门骗取他人感情,杨若兮说正是这个角色的特殊性吸引她,以往自己饰演的都是乖乖女的形象,这次的角色要求这个人物即泼辣又可爱又搞笑,对自己又是一次新的挑战,目前,她已经拍摄了一个星期,就自己的表现杨若兮自己都堪称意外,

  杨若兮笑言其实“婚托”挺不好当。因为矛盾的心理是最难把握的地方。只有准确把握好人物的情绪,做到火候刚刚好,才会让这个角色更加丰满、真实。

  活泼、开朗的杨若兮笑言更希望能在现实生活中当一回“红娘”,看着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件非常神圣、幸福的事情,自己也会被这样美好的时刻感染,那样的结局才会是最完美、最永恒的!

  上周四的《舞动奇迹》,杨若兮孔惊艳谢幕,告别了“舞动”,杨若兮投入了更紧张的工作,舞台剧《陪我看电视》、黑色幽默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这个小女人的事业的芳香之旅,一路上走得格外精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