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北排练舞台剧 剧组为陈柏霖庆生

  陈柏霖日前在台北为舞台剧《向坐走,向右走》而紧张排练,为了做实力派音乐人而付出的辛苦使得在排练场的人都看在眼里,大家都被陈柏霖对工作的态度大为感动。就在排练期间正巧赶上陈柏霖的生日,大家决定要给陈柏霖庆祝25岁的生日,但是没有人告诉他这个消息,想给卖命工作的陈柏霖一个意外的惊喜。

陈柏霖
陈柏霖

  陈柏霖像往常一样练习着发声,结果排练场的工作人员端着蛋糕出现在柏霖面前。陈柏霖也是感到十分的意外同时也是十分高兴,大家分吃蛋糕的场面很是温馨。陈柏霖经纪公司方面也专门有同事给柏霖送来了蛋糕和昂贵的名牌行李箱,希望柏霖可以拿着这个箱子到世界各地去拍戏,也是对柏霖日后能成为世界巨星的一个美好祝愿。另外陈柏霖的女朋友从香港给他送来一双名牌鞋,柏霖是在生日当天才穿上的,看来女友的体贴是格外用心。(文/董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