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毅出演《单亲妈妈》 周旋于美女与骗子之间

  近日,一直被媒体誉为韩版小生的蒋毅改头换面,出演由拉风娱乐投资的励志苦情戏《单亲妈妈》,在剧中蒋毅扮演一个每天做着发财梦,却没有真本事游手好闲的市井混混“江浩然”。此次,蒋毅虽然一改帅哥形象,却也在剧中痛苦的周旋于陈松伶、姜华、刘庭羽三大美女中间,势头比拼《鹿鼎记》中的黄晓明,引来不少粉丝的追捧。

蒋毅与姜华
蒋毅与姜华

  《单亲妈妈》是一部以励志,苦情,悬疑、商战为主的年度励志苦情大戏。从开始的轻松搞笑,到渐渐的悲情,使观众们的心随着剧情跌宕起伏。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科的蒋毅,曾在《硬汉》中与尤勇,刘烨,黄秋生等知名艺人共同出演对手戏,也因《四大名捕》中的“冷血”让蒋毅的韩范大侠形象深入人心。在《爱在生命中传递》、《夜上海》、《我的武林男友》中,他都有不俗的表现。

蒋毅与刘庭羽
蒋毅与刘庭羽

  以懒散颓废的形象示人,蒋毅还是第一次。对此,蒋毅表示:《单亲妈妈》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剧本,为了能演好剧中角色,与扮演的角色“江浩然”形象接近,不在乎放弃形象。为此,还特意的把头发剪的很短。

  蒋毅还表示“江浩然是个很有故事性,又很磨练演技的角色。他没有大志向,总想着天上掉馅饼,所以经常被骗子欺骗,辛苦挣来的钱也会弄丢,但是他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对从小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安秀妍(陈松伶饰演)可以付出一切,对两个孩子可以无微不至,对骗子的谎言也会心软,这样的角色我想是很多演员都想去尝试并把握的。并希望通过《单亲妈妈》的表演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毅 | 江浩然 | 陈松伶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