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任梁重圆运动梦 展现非凡运动魅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22:16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乔任梁以“运动员”身份为北京某著名周刊拍摄了一组以田径“加速度”为主题的时尚大片,让这位从小就是运动员出身的人气小天王回到赛场,再现运动天赋。

  在拍摄中,Kimi乔任梁变身为拥有超凡“加速度”的男主角,犹如赛场上的奥运健儿一般自由奔跑。事实上,把“加速度”的男主角定为Kimi是因为他曾经是跨栏和跳高运动员,而他当时的启蒙教练正是刘翔的启蒙教练。自第一张个人EP《今天开始》取得成功以来,Kimi乔任梁正式开始自己的歌手之路,但当记者问到如果在歌手和运动员之间再做一次选择的话,Kimi毫不犹豫地表示:“如果再要我选一次,我会选择做运动员,我觉得运动员所吃的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但会特别有成就感”。

  奥运会成功拉下帷幕,残奥会即将开始,每个人心中的体育梦依然在燃烧。Kimi乔任梁表示他很期待着残奥会,因为残奥会的运动员们付出的努力是常人的几百倍,他们今天能站在赛场上我们给予的喝彩应该更加响亮。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