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洋穿梭时空 演绎新版妙玉的现代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22: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策划、执行/王丽丽 摄影/李绍斌 后期/鸥子 化妆/湘湘 摄影助理/豹子

  扮演妙玉的新人高洋,在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期间,应邀为《ours》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从来没有尝试过此种造型的高洋一直是个小女生样子,这一次拍摄的照片,仿佛是从古代来到了现代,立刻变得成熟妩媚、时尚高贵。纯真的高洋看起来就象一杯茶,不仅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而且可以坐下来慢慢品味,醇香而浓郁,内敛中散发着光芒。

  高洋希望自己全力以赴的去完成《红楼梦》中妙玉的角色,然后再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杂志专访: 高洋:秋天不寂寞

  高洋像一颗散发着清冷之意的玉石,剔透和晶莹,眼神里总有些许寂寞和哀愁。高洋十分敬业的,在大雨倾盆而泻的恶劣天气里,脚踩十寸高跟鞋后背被淋到透,站在风雨交加的雨天里,不断调换姿势,成为风雨交织中最美丽的风景。这个秋天不寂寞,因为有动人的高洋陪伴。

  OURS:最近在忙什么呢?

  高洋:最近在进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期间我还参与录制奥运歌曲《我们在一起》。

  OURS:下一步有什么计划?

  高洋:还没想过,目前只想先把红楼梦拍好,毕竟《红楼梦》是一部很经典的作品,希望自己全力以赴的去完成自己饰演的妙玉形象,然后再考虑下一步。

  OURS:平时闲暇的时候都做些什么呢?

  高洋:平时喜欢看电影,看碟,健身,学英语,看书,旅游。

  OURS:关注哪方面的书籍呢?

  高洋:以前看三毛的书比较多,但是没有特别固定的,觉得好的就会看。喜欢看市面上新出来的小说,现在在看《双生水莽》。

  OURS:在你眼里什么样是有品质的生活?

  高洋:对于自己来说最喜欢的、最舒服的生活方式就是对自己最有品质的生活了。听听音乐,跳跳舞,让整个身心都放松下来,用平静的心去看待周围的事物,不轻易生气,对人宽容,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样的生活是有品质的生活吧。

  OURS:我知道你是舞蹈学院的学生,有特别喜欢的舞蹈种类吗?

  高洋:小时候学的是跳民间舞,很喜欢杨丽萍的傣族舞蹈。现在对爵士舞和现代舞感兴趣。觉得爵士舞有种特殊的美感,是和民间舞蹈不同的美丽。爵士舞是属于外放性的舞蹈,娱乐别人也娱乐自己,不像现代舞是非常内敛和深沉,都让我着迷。

  OURS:你一开始的梦想就是做演员吗?

  高洋:不是,小时候的梦想是当老师,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特长的发展,自己的梦想也就有了变化,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

  OURS:现在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多吗?

  高洋:现在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只要一有时间就会陪爸爸妈妈。

  OURS:你希望自己的事业成为什么样?

  高洋:我想只要是自己努力过了,就算失败了也不会后悔的,当然最希望的还是自己的努力的作品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OURS: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算是最美的?

  高洋:我觉得有内涵,自信和善良的女人最美丽。在我心中,我觉得河南电视台女记者曹爱文是最美的,她在06年那次放弃采访抢救落水儿童的事迹让我印象深刻,她迎着小女孩淌着白沫的嘴角,俯身给她做人工呼吸,让我佩服不已!

  OURS:如果让你用一种物质来代表自己,你会选什么?

  高洋:茶,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可以坐下来慢慢品味。

  OURS:谢谢你接受我们的访问,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