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霍震霆否认邀郭晶晶作客家中 容祖儿力撑程菲



  在前晚(30日)香港“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之后举行的晚宴上,霍震霆被记者围着追问有关郭晶晶的问题,他显然是有备而来,全程十分轻松,有问必答,但就是不肯有一个十分明确的回复。

  记者问他霍家是否喜事近,他先是说自己当晚代表的是香港奥委会,不谈其他问题。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还拿出同乡陈燮霞做挡箭牌:“我们番禺的小姑娘为中国夺得第一金,的确是一件喜事,我马上会回番禺,为她祝贺。”记者继续穷追不舍,霍震霆不得不抛出一个模糊的答案:“可能要到4年后伦敦奥运会结束。
”关于霍家是否送过亿元的四合院作为聘礼,他则笑着反问:“这你都知道?”霍震霆还否认了这几天会邀请郭晶晶到他家作客。从“准公公”霍震霆的回答看来,郭晶晶和霍启刚什么时候结婚,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明星追捧金牌选手

  古巨基赞王励勤歌艺好

  古巨基当天和王励勤、于洋、杜婧一起合唱了《真心英雄》,他表示对王励勤特别有印象:“没想到他真的那么高,而且他一开口唱第一句,哇,那真是歌手的嗓音,唱得太好了!”

  陈慧娴邀陈燮霞当嘉宾

  陈慧娴表示觉得女子摔跤冠军王娇很可爱:“我很喜欢她,看她比赛时,她表现得很男人,很有力量,而夺冠后,她表现得又很少女,非常可爱。”但最让她印象深刻的,还是一起合唱《千千阙歌》的陈燮霞。陈燮霞在后台送匙扣和明信片给陈慧娴,而她也礼尚往来,送上全套签名唱片作回礼。陈慧娴透露二人是同乡,感觉特别开心:“希望她9月可以去上海做我的演唱会嘉宾,我才44公斤,可以叫她试着举起我唱歌!”

  容祖儿称程菲有明星相

  容祖儿和蔡卓妍(阿Sa)早在得悉要出席大汇演时已兴奋莫名,希望与偶像程菲及李小鹏合照。不过,主办方却安排演出歌手与金牌运动员身处不同的休息室,并严禁双方“互闯阵地”。

  容祖儿说:“我很喜欢程菲,可惜没机会聊天,不过我唱歌时看到她,我用眼神和她打招呼。”有媒体指程菲外貌与乐基儿相似,容祖儿笑说:“那不好吗?有明星相嘛。”

  阿Sa虽然未能如愿与李小鹏合照,但她仍很受众运动员欢迎,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得主龙清泉就主动邀她合影,阿Sa也大赞龙清泉样子可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娴 | 程菲 | 容祖儿 | 郭晶晶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