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网友评论

夏文文:我是一个纯粹的观者

  8分

    观戏前查看一下豪猪的生活习性

  第一次参与抢票,就获得赠票,感谢搜狐观演团;

  第一次看话剧,就看了个乐翻天,感谢演员的表演;

  第一次进先锋,就台上台下互动,感谢导演的创意;

  我不是话剧爱好者,不知道话剧还可以这样看、这样演、这样笑、这样闹、这样不拘一格…….

  其实,参与抢票是因为看到这剧名的特别,之前特意查了查豪猪的相关资料,了解豪猪的生活习性,倒想看看豪猪式的恋爱究竟是怎样一种方式,抱着这样的好奇观看了这场演出。

当然看完后,会对自己的想法做一些修正:以后要先看戏再查资料,效果会好很多。

  不能不说,我是一个纯粹的观者,既不往深层想,也不往周边看,只看演员的面部表情,随她和他而喜,随她和他闹尔笑,内心的烦恼、成长的躁动、热恋的无知、误解的纠葛其实每个人都在经历,但态度决定结果,整剧下来我还是认为反复说得一句话更有哲理:“豪猪生长在非洲,身上长有尖而硬的钢刺。每到冬天,两只豪猪就会聚在一起取暖,可因为身上的刺刺痛了对方而分开。可又因为寒冷而靠在了一起,又因为疼痛而分开,这样反复数次,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最合适的距离……”

  其实人的本能就是如此,均会找到一个舒适距离。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