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M家族2008上海演唱会 > 新闻报道

9月12日SMTOWN见面会 三重中秋快乐等待歌迷

SM家族于9月12日召开的见面会上将与歌迷尽情互动
SM家族于9月12日召开的见面会上将与歌迷尽情互动

  搜狐娱乐讯 定于9月12日在上海宛平剧院举行的SM家族上海演唱会媒体专访暨歌迷见面会从上周主办方从已购票歌迷中随机抽取并公布前150名参与机会以来,已确定参加此次歌迷见面会的粉丝们跃跃欲试,很多人打电话到主办方处咨询现场安排细节,在筹划着如何在演唱会前一天偶像们刚刚在上海正式亮相时就给他们一个热烈的欢迎;而更多的歌迷也在通过从北青文化直接购买内场票的方式积极索取着剩余150张歌迷见面会入场券。9月12日正值中秋前夕,日前主办方透露,这次歌迷见面会上将有三重中秋快乐等待着参与其中的歌迷们。

  由于参与此次演唱会的全部七组艺人共有40余人,他们将从韩国、日本、中国国内及美国等不同地方乘不同班机抵达,所以在宛平剧院的歌迷见面会是他们自815首尔演唱会以来的第一次“家族集合”,也是SM家族顶尖阵容首次在上海亮相。而现场的300名参与见面会的歌迷,也是他们在正式亮相后见到的第一批歌迷,歌迷们在见面会上对他们的支持和热情将陪伴他们进行9月13日晚演唱会开始前的所有最终准备工作。此次歌迷见面会同时也担负着另一项功能——“媒体专访会”。但现场并非所有给艺人的问题都由主持人或媒体提出,主办方为此特别设立了歌迷提问环节,到场歌迷将有直接向艺人提问、与偶像零距离对话的机会。此外,主办方还将在歌迷见面会开始前特别为每一组艺人的歌迷准备亲笔签名海报或签名照片若干,以现场抽奖形式赠送给到场的幸运歌迷。

  主办方表示,相信12日见面会上歌迷的热情和爱将给来到上海与中国歌迷度过中秋前夜的SM家族成员们一个热烈的欢迎,并为13日晚上的SM家族上海演唱会拉开一个热烈的序幕。

  演唱会名称:SMTOWN LIVE’08

  演唱会时间:2008年9月13日 18:00-23:00

  演唱会地点:上海体育场

  演唱会阵容:东方神起•SuperJunior •BOA•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

  票价:(内场)1280/980/680(满)元 (看台)680/480/280(满)/120(满)/ 80(满)元

  歌迷抢票/团购热线:021-64646135 64643509 15921085707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