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黄奕与塔伊娜-米勒携手走红毯 惊艳威尼斯(图)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在举办当中,尽管唯一一部参与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荡寇》并未受到太多好评,但其中的两个女主角却惊艳威尼斯。

黄奕与塔伊娜-米勒携手走红毯

  当地时间周六,《荡寇》在本届电影节上首映,主办方为其安排了隆重的红地毯仪式。导演余力为带领男女主创走上红地毯,接受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但最被全球媒体记者追逐的,还是《荡寇》的两个女主角,内地演员黄奕和巴西演员塔伊娜·米勒。

  黄奕第一次到威尼斯,当天选了一套性感低胸长裙出镜,大露美背,高挽发髻,颇有几分“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的感觉。她的出现引起众多海外记者的注意。“她叫什么名字?”“演过什么有名的片子?”在摄影区,记者们交头接耳,议论纷纷。而当黄奕摆出甜美笑容的时候,大家再也顾不得议论了,赶紧端起相机,狂按快门。

  塔伊娜·米勒则穿着一条颇具巴西特色的花色长裙,明显带有几分中国古典美女的气质。更好玩的是,她乍看起来像中国演员孔维,这让不少中国记者感到兴奋,围着她拍个不停。

  《荡寇》讲述发生在巴西圣保罗的帮派斗争,影片放映完毕后,不少人反映故事比较虚,给人印象模糊,远不如现实生活中的两位女主角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