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汉林自称争强好胜不张扬 笑言身材像“面条”

  著名笑星巩汉林本周日将走进《陈辰全明星》节目,与观众分享“笑艺”人生。

巩汉林

  一想起巩汉林那张“猴脸”,很多人会说:“就是那个特别瘦的、脸长长的。”巩汉林笑着承认自己确实不长肉,所以自己给自己起了一个外号“白吃”。他说:“我也知道我的缺点,我这个人怎么看怎么不像男人,有点像女性。女性的形容词应该叫苗条,但是我属于‘面条’,而且是龙须面。”

  “龙须面”也有好运,原为相声演员的巩汉林参演的第一个小品是和赵本山合作,原因是原定的演员偏胖,而他的体形正好适合小品中那个卖花椒面的角色。

  巩汉林在小品中常常演绎 “小男人”的角色,而实际上,他是个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强势”男人。他说:“我争强好胜但不张扬,我很努力。如果这件事是对的,我绝不能够放弃。”有一次,巩汉林和道具部门发生争执,因为他一再强调一定要把钉子钉在墙的中间挂照片,而工作人员却敷衍了事。巩汉林对此很生气:“他非挂成这样,镜头里出来就不好看,我们稍微放任一点,观众就会很失望。做和做到位是两个概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