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演员张瑜执导青春励志剧 选阿穆隆做男主角

  中新网9月1日电 著名演员、制片人张瑜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八十一格》将在9月1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9月1日张瑜携该电影女主角王丽坤做客某网站名人坊。张瑜第一次做导演,开启了中国新形式青春励志电影的先河,大胆启用王丽坤、阿穆隆、王睿等一干电影新人,整部电影既时尚又不失内涵深意。在接受主持人王可的采访时,也不吝惜对男主角阿穆隆的褒扬。

张瑜

  关于题材 为什么会选择青春励志剧?

  张瑜觉得很多事情都要与时俱进,既然做了导演,一定要了解现在的市场是什么样的情况。“我觉得大学生的题材严格说是大荧幕上的一个空白点。再加上我应该在此机会我也想表示一下,我的网迷们,影迷们很多的都是年轻人,他们给了我这样的信心,也有强烈的欲望希望让我拍关于年轻人的题材,这也是我拍这个戏的动力之一吧!再者我在杭州担任了电影节的主席,接触了大量的大学生,使我感觉到大学生的生活充满了他的活力、魅力以及激情,我觉得这部分人他们的生活应该着力去描写一下,展现一下,让更多的观众能够了解到现在的大学生们他们在想什么,尤其是大学毕业要走向社会的时候,他们应该怎么样面对下面的路。”

  关于导演 为什么不像其他导演那么严厉?

  张瑜在演员心中并不是“狠角色”,对此张瑜回应,“可能我是演员出身,我觉得做演员本身是很脆弱的,他是用自己的身体、情感方方面面在塑造一个角色,用他的生命在塑造一个角色,所以他们是非常脆弱的,作为演员来说,作为我们当导演的,有演员出身的更应该疼爱他们,爱护他们,无论是他们的戏演得有一些不到分寸或者是不到位的话,我们也要耐心的一遍一遍的去引导他们,用一种适合于他们的方法来把我们导演所需要的东西给引出来,是这样的。”

  关于主演 为什么会挑选阿穆隆做男主角?

  对于选择阿穆隆做为男主角,张瑜说,“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过于自信,我认为他能成为歌坛的人气指数又高,一定有他的魅力,一定有他的表演潜能,这是我最初的判断,但是真正到实践中间会有一些问题,比如说阿穆隆因为要录专辑,到了我们剧组来了,第一次拍的是一场雪景,是入画,其实就是走进画面,他就回头就问什么叫入画啊,我就举一个小小的例子,你就知道这个山多难砍了。我当时心里就从高处掉到底下去了,害怕极了,后面好多戏该怎么弄法。真是很紧张。通过电话和他交谈过,不断的启发他,他们经纪公司也很用工,给他请了语言老师,阿穆隆还有一个要命的问题,他是蒙古族,我们这个族编剧是内蒙长大的,王丽坤是内蒙长大的,人家还会骑马呢。阿穆隆是纯粹的农牧人,他的汉语不是很流利,平常说话还可以,北京话还加个“儿”,有的时候还加错“儿”,问题是那场戏进戏的时候,第一场戏让他说一句台词,“这么多年的感情,你说不要就不要了吗?”我一听就更把我吓坏了,我说以后还得配音,这个更糟糕了。就是说这些困难重重,但是问题最后还是比较称职的完成了这个角色。而且这部戏他还唱自己写的曲子、歌等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瑜 |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