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唯美海滨“月光盛宴” 央视08中秋晚会蓉城搭建

  搭建在沙滩和海面上的梦幻水上舞台、千船汇聚,共同升起载有祝福的平安灯、美丽海洋景观和精致道具烘托出亦真亦幻的海洋风情……今年的央视精品晚会品牌——中秋晚会将在美丽的海滨荣成举行。9月14日晚上,精彩的演出和豪华的演员及主持人阵容,将为全国人民奉献上一场精致、唯美的海滨“月光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中秋盛宴中有四大值得期待的亮点。首先是具有建筑美感的舞美设计。此次中秋晚会将进一步突出水上舞台的特点,主会场的整个舞台搭建在沙滩和海面上,形成跨天连海近200米宽、1000米长的水景舞台。同时,以巨大的贝壳为创意造型,利用机械装置、大型道具、维亚技术和巨大的LED屏幕,创造亦真亦幻的舞台效果,以古典与前卫相交融的表现方式,突出东方文化的细腻唯美和现代中国的活力时尚。

  其次是千船汇聚、共升明灯的壮观场景。当晚,主办方将在主会场调用千艘渔船,在20平方公里海面的范围内形成合拢之势,与舞台形成一体。同时,在船上施放上千盏象征着丰收和成功、年年幸福的鱼灯,用融景的手法创造出一个巨大的立体舞台,象征中华民族空前团结与振奋的精神和不畏风浪、万众一心的凝聚力。

  第三大亮点是采用各种道具烘托出亦真亦幻的海洋生物。本次中秋晚会将利用荣成美丽的海洋景观,辅之以华丽精致的海上花道具,共同营造晚会的梦幻舞台效果。

  此外,陆毅、黄圣依、韩庚、张静初、焦晃、祖海、王莉、张韶涵、萧亚轩、张信哲等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鲁健、季小军、王俐、林志玲等强大的主持人阵容,也是此次中秋晚会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这台名为 《荣成月·中华情》的央视中秋盛宴将于9月14日20时至 22时举行。届时,CCTV-1、CCTV-4和CCTV-9将同步并机,全球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