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央视热播 李崇霄受好评(图)

  由赵宝刚执导,高光编剧,陆毅、李晓冉、周杰、隋俊波、李崇霄等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在剧中饰演特务科科长秦得利的李崇霄坦言,对于这次的大反派角色可谓信心满满,而这次的反派形象也大受好评。

《夜幕》剧照
《夜幕》剧照

李崇霄剧照
李崇霄剧照

  李崇霄在剧中的角色是警察局特务科科长,这名号就让人觉得是个大反派,的确秦德利的个性就是对待我党底下组织成员手段阴狠毒辣。不过《夜幕》打造的是加入了诸多新鲜元素的红色经典剧,而此新鲜是把红色年代更加真实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并不像以往电视剧一样黑即是黑白即是白。秦德利在内战时期全部身心都用来对付我地下党,但是在日伪侵袭时,却又被唤醒了强烈的民族意识和责任感。是一个性格复杂,非常难掌握的角色。

  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的李崇霄对这次的表演充满信心,他说:“说他坏吧也不完全,他对自己的家人也很好,开始是对江一民这些地下党员很多迫害,但故事发展到后来日本的进驻激发了他的民族正义感,也为国家的抵抗外来侵犯做了很多的事情,比那些后来叛变的人英雄的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崇霄 | 秦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