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燃烧的平原》高调亮相 查理兹-塞隆瞄准影后

塞隆

  威尼斯电影节通过毁誉参半的非竞赛片《阅后即焚》拉开帷幕后,在第三天就迎来了真正的高潮。亮相红毯的查理兹·塞隆不仅带来了她的绰约风姿,也带来了金狮奖的有力争夺者《燃烧的平原》和一次影后级别的表演。

  《燃烧的平原》是著名编剧吉勒莫·阿里加的导演处女作,他编剧过的电影有《爱情是狗娘》《通天塔》等。此次《燃烧的平原》依然保持着多线叙事的风格,探讨的也同样是富有深刻意义的情感、背叛、死亡等问题。该片的首映得到了评论家和新闻记者们的热烈赞许,使得它迅速成为获大奖的热门之一。


  在《燃烧的平原》中扮演有精神创伤的西尔维亚的塞隆,曾凭借电影《女魔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从《燃》的发布会现场,到盛大的首映式典礼,塞隆可谓当天的焦点。这位集美貌与演技于一身的性感影后,不但通过片中的精彩表演赢得称赞,更以美丽迷人的表现,成为今日威尼斯众女星中的“女皇”。此次身兼演员和制片人双重身份的她,谈起与导演的默契合作时表示:“我不是每部片子都必须去拍,除非有些时候我遇到跟我思想相近的、志同道合的人,这样一起工作就是一种享受。”(记者张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