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蒋勤勤陈建斌夫妻上阵 揭晓金鹰最具悬念奖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8月30日晚在长沙举行。蒋勤勤陈建斌秦岚张国立李幼斌、田亮、王宝强等百位各界名人亮相捧场。

蒋勤勤-陈建斌
蒋勤勤-陈建斌

  虽然今年的金鹰节又赶上雨天,每一位参加颁奖礼的明星嘉宾,都在工作人员的雨伞护送下快步走完短暂的红毯路途,不过,到底是大型的颁奖典礼的红地毯,明星们还都是很精心地打扮了一下。

蒋勤勤-陆毅
蒋勤勤-陆毅

  身着灰色礼服的蒋勤勤高贵优雅,简单大方。与丈夫陈建斌紧握着手走过红地毯,这一副男才女貌的甜蜜样子,不仅为此次金鹰节大添星光,其幸福程度也着实让观者艳羡。颁奖典礼上,蒋勤勤作为上届最具人气的电视剧女演员,携手陆毅,一起揭晓当晚最具悬念的两大奖项——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再次来到金鹰节,蒋勤勤表示:“能够看到青年演员的成长和电视事业的蓬勃发展,自己身为其中的一员,从心里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陈建斌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