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越狱》第四季明日首播 莎拉化身复仇女神(图)

  纵然剧情越来越狗血,但美剧《越狱》仍是众多中国粉丝的心头肉。在等待了将近9个月之后,《越狱4》将于美国时间9月1日重磅回归,中国观众最快可以在北京时间明日中午看到首集两小时特别版。莎拉将如何“重生”,迈克的文身如何被除去,哪一位重量级人物将死去,首集三大悬疑吊足观众的胃口。《越狱》的回归也拉开了秋季美剧播出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英雄》《绝望的主妇》《CSI》《犯罪心理》《绯闻女孩》等美剧将逐一登场亮相。


  悬念一:莎拉化身复仇女神?

  在第三季中,莎拉被编剧无情斩首。这个被称为剧中唯一闪烁着温情光芒的角色“死”后,众多狂热的粉丝愤愤不平。好在编剧让林肯匆匆忙忙看了一眼盒子里的人头后就宣布莎拉死亡,这让一切皆有可能。莎拉确定会复活,重回《越狱4》,不过观众是否能在首集两小时的特别版中看到她尚是疑问。更关键的是,莎拉还是以前那个莎拉吗?扮演莎拉的莎拉·韦恩·凯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第四季中,她可能会展现出更多内心的黑暗面。难道莎拉将化身复仇女神?

  悬念二:迈克的文身将被除去?

  迈克像一件衣服穿在身上的文身是否将在首集便会被除去呢?文身曾经在迈克的越狱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第三季中,迈克就一直穿着长袖衣服,显然那时候他已经没有上“文身”妆了。此前,迈克的扮演者温特沃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自己主动去找了编剧了结“文身”问题,他说做文身是一个非常费力的过程,“在第一季这非常有趣,但是迈克已经越狱成功,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为了情节上的需要,我在达拉斯的高温下,还得穿着长袖衣服,因为我们得假装这该死的东西还在。于是我去找了编剧,对他说,我们怎么样才能用令人满意的方法给那些仍期待着文身的观众一个交代?”现在文身终于要正式跟观众说byebye了,希望编剧能给个有说服力的理由。

  悬念三:哪个主角会在首集死去?

  《越狱》第三季的收视率岌岌可危,为了保住这部剧,《越狱》编剧下了血本,将在首集干掉一位主角!除去迈克,林肯是最重要的角色,此人的特点便是四肢极其发达头脑极其简单,常常冲动坏事,不过从预告片中看,他的戏份颇多,应该不会挂在第一集。前FBI马洪战斗力很强,但是有毒瘾,而且是迈克的杀父仇人,第一集就死的可能性非常大。究竟是哪个角色要先死,还得等此剧回归之时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