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罗海琼:只要认真努力 奖项最终会属于我

  我喜欢的演员都经历过失意

  对于这次入围提名,但最终没能得到金鹰节最佳女演员,记者采访了已然回到北京继续工作的罗海琼,“你这次金鹰节上,获得提名,但是却没有最终抱得奖项,会不会感到很遗憾,?”眼前的罗海琼,依旧是那张亲切自然的笑颜:“不会,第一次得到提名高兴还不及,怎么会失望。还有像我喜欢的香港女演员毛舜筠,入行30年,9次电影奖提名(包括4次金像奖提名),演技早已获认可,而且极有观众缘,而只有在第九次的提名中凭借在《早熟》里的妈妈一角成为最终的胜利者拿下金像奖。刘青云提名7次,屡战屡败,他几乎是香港中生代男演员中唯一一个没能在金像奖得到一个实质性承认的人了,但也是在第8次提名终凭借《我要成名》获奖。另外还有三获提名终获奖的摩根•弗里曼,他曾经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终于在05年的《百万宝贝》中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但是摩根•弗里曼却说,他觉得自己最好的作品是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浪迹街头》,他演一个黑社会恶棍。”

罗海琼
罗海琼

  说到上面这些演员几经周折的经历,罗海琼显出又是敬佩又是尊重的神情:“当然这些都是演技和实力非常非常棒的明星,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前辈了演员。我还不能和他们相提并论,但是,据我所知道,还有很多演员有类似的经历,大家都只关注和记住了最终得奖的演员,当然他们也是实至名归的。但是一样还有很多人,依然在一次次的失意后,默默无闻的继续着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

  提名和奖项,是鼓励和褒奖

  “每个不同国度,不同地区,不同的影视奖项,有着他们各自不同的权威性和受瞩目程度,但是一样的是,他们都是用自己多年的专业表演经验和积淀,努力塑造每一个人物角色。所以我相信,无论是得奖者还是没有能够拿到奖项的每一个演员,作品的成功,观众的喜爱,对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他们塑造的角色,会印在人们的记忆中。得奖者,是所有人对他在作品中出色表演的肯定和褒奖,而获得提名的演员,演技和表现力相信也是得到了评委会委员的认可,而综合其他原因没有能够入围、提名的电视、电影作品和演员,他们一样出类拔萃。 ”

  “我只是第一次获得提名,除了开心,自己没想那么多。从我的第一部电视剧,到现在,这么多年了,我拍了优秀电视作品,比如《像》剧、《大宋提刑官》、《好想好想谈恋爱》、《国家干部》、《天大地大》、还有这次提名的《不能没有她》等等。也同样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我很知足。”

  “同样,我也相信,终会有一天,奖项会眷顾、垂青我。我也会为这个目标一直努力下去,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自己,也回报喜欢和支持我的所有人。”罗海琼自信的向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弗里曼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