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夜幕》播出正酣 梁大维爱上哈尔滨最美女人

  2008版《夜幕下的哈尔滨》目前正在央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也成了近日大家关注的焦点。翻拍经典一向被认为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但从目前该剧的播出反馈来看,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虽然不能说完美,但其精良的制作,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依然获得了不俗的口碑。


  在1934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代,梁大维在剧中的角色卢守全可谓是一个另类,养尊处优的成长环境,培养了他热爱演剧的热情,并在剧院里认识并爱上了同样喜欢演剧的,被评为哈尔滨最美女人的柳絮飞。虽然柳絮飞已经心有所属,但这并没有影响卢守全对爱的执着和坚持。犹如对演戏一样爱其一生,对这个美丽的女人他也同样如此,这样的剧情设计,令观众看后心情酸涩不已。

  外形帅气的梁大维也因在这部作品里的用心表现,开始受到大家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大维 | 卢守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