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美丽冻人” 冒雨为新车上市揭幕

  8月30日晚,某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最新款全能轿跑车正式动感上市,知名艺人王海珍及同公司旗下印小天更是受邀一同前往捧场。当天北京下起了小雨,有些初秋的凉意,不过王海珍依然敬业的身着亮丽礼服出席活动,可谓“美丽冻人”,谋杀了在场记者的不少“菲林”。

王海珍、印小天与车商合影
王海珍、印小天与车商合影

  据悉,当天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嘉宾、媒体等200多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王海珍和印小天的到来更是为活动增添不少亮点。之所以特意邀请王海珍前来捧场,该品牌的负责人介绍到:“因为王海珍给我们的感觉一直就是时尚、性感并且充满知性,与我们的品牌概念不谋而合。而她在下着雨的情况下仍然准时前来,我们十分感动,非常谢谢她。”

王海珍惊艳亮相
王海珍惊艳亮相

  作为特邀嘉宾的王海珍,在当天看到新款轿跑车之后,也是难掩兴奋之情,她表示:“我第一次看见这款车的时候就被她完美的流线设计和造型吸引了,真的非常迷人。而且我本身就非常喜欢比较大型的越野或SUV,因为一方面舒适性和安全性都会比较优异,另一方面则是空间足够大,可以让我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郊游,共同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不难看出,家人在已为人母的王海珍心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王海珍为幸运车主抽奖
王海珍为幸运车主抽奖

  另外据了解,由王海珍、刘琳等知名女星联袂主演的《风月•恶之花》目前正式登录云南昆明电视台综合频道的《壹剧场》,该片自从播出后就在各地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收视成绩,王海珍在片中更是大胆挑战美丽多情的军阀太太一角,其精湛的表演也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