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市场是最好的标尺 《阳光普照大地》做足了准备

  金牌制作人、堪称豪华的表演阵容,倍受瞩目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目前进入紧锣密鼓的发行阶段,据制片方透露目前发行情况很好。紧张的故事情节、鲜明的时代特色后面是“准确的市场定位”。“每次推出新作品前我仿佛总有预感,那些极富心血的作品肯定没问题,市场绝对认可。而如果自己都感觉有点‘悬’,那不用说一准砸锅。对《阳光普照大地》我感觉很踏实,有百分百的信心。”该剧出品人朱质冰表示,市场是最好的标志,市场不认可自夸没有意义。

周杰与陈丽娜
周杰与陈丽娜

朱质冰
朱质冰

  提到电视剧《新结婚时代》,许多观众都记忆犹新,导演鄢颇凭借此剧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而型男郭晓冬也终于凭借此剧,一举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去年10月,首届日本东京国际电视 节又传来了喜讯,中国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突破重围,摘得了“最佳故事片”奖,主演郭晓冬出现领奖台上,而一同出现的还有另外一个人,他就是被业内人士称为金牌制作人的朱质冰。在新作《阳光普照大地》中,朱质冰、朱质颖兄妹再次联手,一个担任出品人、一个担任制作人,继续上演着“兄妹开荒”的不败神话。“这个戏首先剧本很扎实,几易其稿非常不容易。演出整容更没得挑,冯远征、周杰这都是多年的好朋友,他们不属于什么明星,是真正的实力派。导演庞好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对他的才华我是很了解的。”朱质冰表示,他多次到剧组探班都被主创人员严谨的创作态度所打动,“这个班子是近年来我看到的最好班底,为了一个小细节大家能红着脸争执到半夜2点,因此我说对这个戏有信心。导演更是丝毫不讲朋友情面,为追求真实完美投资一再追加到千万以上,但为了戏我最后还是签字同意了。”朱质冰说。

朱质颖,奋斗在片场
朱质颖,奋斗在片场

  作为在这个行当中摸爬滚打多年的专业人士,朱质冰、朱质颖兄妹对《阳光普照大地》可谓信心满满。“无论是前期的拍摄,还是后期剪辑配乐,我都选用业内顶尖的高手,市场是无情的,但这部戏完全做好了准备。”朱质冰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质冰 | 朱质颖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