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朱亚文精彩亮相金鹰节 用扫帚换李幼斌奖杯

  日前,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正式落下帷幕。艺术节期间,金鹰奖颁奖典礼、中国电视50年暨改革创新30年高峰论坛、电视剧剧本交易投资会、金鹰奖颁奖晚会等活动盛大举行。演员蒋雯丽和电视剧作品《闯关东》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揽获本届金鹰节六项大奖的《闯关东》家族全家聚齐,“传武”朱亚文率领兄长和弟兄“传文”、“传杰”登台为父颁奖,朱亚文特别为李幼斌准备的“扫帚”礼物,更是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

朱亚文
朱亚文

  尽管扫帚的礼物显得相当特别,但是朱亚文的一席头头是道的发言还是令李幼斌听的相当受用。朱亚文说,老大勤勤恳恳,每天用扫帚帮娘扫院子;老二(我)比较淘气,娘用扫帚打我,教会我做人的道理;老三年轻气盛,因为煤矿的事情被爹扫地出门。今天是爹娘得奖的大喜日子,我们做儿子的非常高兴,特别备了爹娘都用得到的扫帚,请老爹受着。而朱亚文用扫帚换李幼斌奖杯的一幕,也引发了台下的一片笑声。

  据悉,结束金鹰节活动后,朱亚文将赶赴东北,开拍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的新戏——《大荒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