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十一上映 刘烨挑战绝对大反派(图)

  (记者刘嫣)这个十一黄金周好片不断,陈木胜改变自好莱坞惊悚电影《命悬一线》的电影《保持通话》日前也确定加入阵营,于9月25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影片由台湾当红花旦大S连同香港当家小生古天乐和内地文艺小生共同出演,而刘烨更是首次出演一个彻头彻尾丧心病狂的大反派,在片中他歇斯底里的表演让人大跌眼镜。

  刘烨凶残得令人发指

  内地文艺小生刘烨一向给人的印象都很忧郁,甚至不善言语,也极少出演反派角色,即便是《无极》中,也是亦正亦邪令人同情。
但这一次,他可谓是自毁形象,在《保持通话》中扮演一个“国际级”悍匪,凶狠阴险,而且无所不用其极地折磨大S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而大S则扮演片中刘烨绑架的单亲妈妈,她趁匪徒不注意,重组了一台已经损毁的电话,将求救的电话打到了古天乐的手机上。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惊悚片的大S很适合这一角色。在已经公布的剧照和海报中,可以看到这位“美容大王”被刘烨折磨到蓬头垢面不说,而且还在刘烨的威胁下摆出嫉妒恐惧甚至面容扭曲的表情,演技令人信服。

  陈木胜翻拍好莱坞影片

  近几年,好莱坞很喜欢翻拍亚洲电影,尤其是香港电影。而香港导演翻拍好莱坞电影则比较少见。而此次《保持通话》算是正式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虽然影片的好莱坞版本可以说是一部烂片,但是擅长拍警匪电影的导演陈木胜,却是投资方们的信心保证。

  据介绍,《保持通话》的节奏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其紧张刺激程度当不输于任何一部国际动作大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陈木胜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