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SARA《夏伤》大玩煽情 女人伤只为赚泪水

  继第二张全新专辑《I’M SARA》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后,韩国媚眼天使SARA趁热打铁地推出了第二波悲情单曲《夏伤》,此刻的SARA已经告别了当初只身来到中国时小女孩的形象,结束了一年时间的等待,终于可以带着她的音乐梦想驰骋华语乐坛。



  本次唱片筹划前期,SARA就表示,希望第二张专辑中能多一些深层次的东西,比如在歌曲中表现自己成熟的一面,经过多番商榷,公司和SARA本人决定收录《夏伤》。

  唱片公司称,本次专辑之所以命名为《I’M SARA》,是因为SARA出任了本次专辑的所有制作工作,包括前期筛选歌曲,歌曲编曲而两年时间的磨砺已经使这个小女孩日渐成熟,SARA决定再次向大众介绍现在的自己,遂命名为《I’M SARA》。

  SARA作为此次专辑的总监制介绍道,《夏伤》既然是悲情恋曲,体现的是女人受伤后的悲,而不是伤后的愤愤怨怨,自己还不想成为怨妇型的歌手。

  不久前, SARA拍摄《夏伤》MV时,派出了刚在长城脚下问鼎“龙的传人”总冠军的涂圣成出演MV男主角,在片中与SARA饰演一对生死情侣。这是继《意外突袭》MV后,成龙家族再度力挺SARA,这次SARA的《夏伤》MV拍摄时,成龙家族还专门调用了成家班“龙韵”武术团,为MV打斗场面和整体效果增色不少。据经纪公司称,此次SARA的《夏伤》MV也是一部极具悲情效果故事片,只是以音乐为主线将现实戏剧化,MV最大的看点将会是凄美的爱情故事与打斗场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