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刘向京萨日娜金鹰节相会 昔日好友戏中变母子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二十四届电视金鹰奖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金鹰节上几代中国电视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本届金鹰节最大赢家非《闯关东》莫属,一举夺得七项大奖。在《闯关东》中扮演“朱传文”而受到观众喜爱的个性演员刘向京出席了本次金鹰节颁奖晚会,他表示,拿奖很高兴,更高兴的是和“家人团聚”。

刘向京萨日娜金鹰节相会
刘向京萨日娜金鹰节相会

  尤其是剧中扮演“文他娘”的实力女演员萨日娜,两人在拍摄《闯关东》之前,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却因为《闯关东》,变了辈分,做了会“母子”。颁奖典礼上,萨日娜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刘向京带领弟弟们登台送上最贴心的祝贺——一家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刘向京表示,今年是中国电视艺术诞生五十周年,这五十年中国电视走过了无数个起起落落,他很幸运能加入这个大家庭,给千家万户送去感动和笑声。金鹰节过后,他便要立即赶回新疆,进行他最新军事题材电视剧《化剑》的拍摄,在剧中他扮演一名坚毅的军人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