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柯蓝新剧做“小三” 《我们俩的婚姻》寻突破

  9月2日起,一部探讨当代男女婚姻生活为主题的现实主义作品《我们俩的婚姻》即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名嘴”柯蓝将在片中出演胡丽一角,是一个和男主角李亚鹏饰演的秦岩精神出轨的角色。

  8月31日,《我们俩的婚姻》在梅地亚中心举办了发布会,片中主角李亚鹏、柯蓝等人悉数到场。柯蓝因为正在拍摄张黎执导的新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出席发布会特别从拍摄地天津赶到现场,一路上也颇为坎坷,半路突然没油,又找不到加油站,不得已柯蓝只能下车拦车“借油”,无奈此计不能操作,于是只能发动已经几乎罢工的车子,坚持往前开,终于“绝路逢生”般找到了加油站,才得以顺利来到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主持人以“小三”的称呼介绍柯蓝出场,令柯蓝很是迷糊,原来这是对于第三者的网络新名词。在《我们俩的婚姻》中,柯蓝饰演的胡丽喜欢上了秦岩,继而发生了一段柏拉图式的情感。“我这个人一身正气,恰巧导演又选中了我,叫我来演这个角色,但又觉得我实在是太正了,不像第三者,所以把剧中的名字起叫胡丽,让她更像个第三者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胡丽 | 李亚鹏 | 秦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