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后奥运最强警匪片《保持通话》锁定十一档

  由中国电影集团、英皇电影、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铁甲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的08警匪动作巨制《保持通话》日前通过审查,确定于09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这一影片的加入也标志着奥运后首个电影黄金档期的群雄逐鹿正式拉开帷幕。

  首度翻拍好莱坞 《保持通话》成今年最强警匪动作大片

  作为首部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保持通话》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拨来得求救电话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单亲妈妈Grace(大S饰演)是一名出色的电玩设计师,意外遭悍匪霍德能(刘烨饰演)蓄意撞车,在全无反抗能力的状态下被掳走。惊惶失措的Grace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的打出一个求救电话,而与他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饰演)。陌生女人命悬一线,阿邦一步一步被这个始终无法挂断的电话卷入了一场凶险无比的阴谋之中……

飞车
飞车

  该片阵容强大,集合中港台三地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包括香港著名影星古天乐、台湾名嘴大s徐熙媛以及金马影帝刘烨联袂出演,以期能获得叫好又叫座的市场反响。奥运后,抢档“十一”也反映了发行方对该片主创阵容和影片质量的信心。

台湾版海报
台湾版海报

  超强阵容 古天乐大S刘烨“黄金组合”

  古天乐近几年在银幕上的表现令其成功晋级为香港实力派一线男星。无论是《导火线》中的卧底、《门徒》中的瘾君子,还是《一个好爸爸》中的黑社会老爸,演技均可圈可点,而由他和成龙共同出演、陈木胜执导的《宝贝计划》更是取得了过亿的票房佳绩。在《保持通话》中,他恢复成一个生活失意的普通市民,却因一个陌生来电,被迫变做“平民英雄”,经历生死危机,古天乐本人表示,既要演出平民的普通又要在涉险救人的关键时刻表现英雄气概,虽多有艰难,却非常过瘾。

  至于该片女主角则由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模特、歌手、作家、演员于一身的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担纲。此次作为女主角首度亮相国内大银幕,令她本人非常开心,甚至不惜自毁光彩形象,在电影中蓬头垢面声嘶力竭了一把。

  金马影帝刘烨此次出演大反派霍德能,带来不小“刺激”。刘烨本人表示,这是他唯一个从头到尾饰演反派的角色,还是“国际级”悍匪,其凶狠阴险的程度一定会让所有观众瞠目结舌,“因为这一次我会无所不用其极地折磨大S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发行方称“陈木胜作品”是最有力票房保障

  除了影片强大的演员阵容,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最让他们“心里有底”的其实是该片的导演陈木胜。据悉《保持通话》节奏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其紧张刺激程度当不输于任何一部国际动作大片。07年暑期,陈木胜执导的《男儿本色》在撞期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的状况下,依旧拿下近4000万票房的优异成绩,就足以证实其不俗实力。

  而之前由其执导的《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我是谁》、《双雄》、《三岔口》数次刷新国内票房记录,成为香港最具票房保障的导演之一。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我们对陈木胜导演的片子有绝对的信心,‘陈木胜作品’的品质就是这部电影的票房保障。虽然今年奥运冲淡了暑期档,但是相信《保持通话》这部电影会笑傲十一档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烨 | 陈木胜 | 徐熙媛 | 霍德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