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于娜孙玥金鹰节颁奖 两排球女将携手登台

  2008年8月30日晚,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举办了隆重的闭幕式颁奖典礼,于娜、孙玥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前来,为优秀男女演员颁奖。

于娜
于娜

  本届金鹰节的闭幕式在雨中拉开了帷幕,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是人们的热情却一直高涨。红地毯上,前来的明星都盛装出席,于娜和陆毅两人携手踏上红地毯,于娜一袭黑色晚装同陆毅的黑西装十分搭配,俊男靓女的出现一时间抢尽了风头,引来媒体和观众的阵阵惊呼。

于娜、陆毅
于娜、陆毅

  同于娜一起颁奖的是前国家女排运动员,著名的主攻手孙玥。这位十八岁便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的名将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十多年的排球生涯里,孙玥和中国女排的其他队员们一起创下了无数个辉煌的瞬间。

  孙玥是于娜非常喜爱的运动员之一,两人在一起颁奖并不只是因为两人的身高相仿,而更多的则是因为两人同排球的缘分。一个是征战在国际赛场上的前女排名将、另一个是在荧屏里拼搏的女排运动员。更值得一提的是,孙玥和在《排球女将》里于娜饰演的盛小妹都是担任主攻手的角色,或许正是如此,两人在现场才会如此默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