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文武双全兼得美人《天子一号》称霸收视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不过这句话资深实力派演员黄志忠改写了一次,在由他领衔主演的反特剧《天字一号》中,作为卧底的他同时斡旋在4个女人之中,而这4个女人当中,既有原配夫人、也有敌人特工,虽然身份背景不同,却都对他一网情深。如此一个充满魅力的角色真是让我们会马上联想到著名的“007”。日前,该剧正在北京台热播中。


    在戏中要面对同时与4个女人演对手戏,黄志忠坦白的说其实是一件“苦”差事,“我扮演的是一个卧底,为了国家的利益,需要我很多时候演戏,演给敌人看,包括对待女人,对待感情,这是一个很艰熬的事情,内在心理的表演很重要。比如有一场戏是我扮演的‘仲华’与自己的原配夫人意外偶遇,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和身边的女特务装成一对谈婚论嫁的青梅竹马,整个一幕下来,‘仲华’的心理变化其实是很大的,但是这不能用语言来表达,只能靠一些吸烟等这样很小的细节变化来让观众读到他的波动,这样的戏份在整部剧有很多。

  我也推敲了很多次,来寻找一些方式来表现出这个人物的内心。“虽然自己扮演的是一个英雄角色,不过黄志忠表示这个英雄并不是一个概念话的符号性人物,而是很真实、也有自己的弱点,“这个角色首先是一个男人,一个有七情六欲的热血男人。然后才是卧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