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四大女星中秋晚会争当“第一美女”

  将在9月14日于山东荣成举行的2008央视中秋晚会因为其梦幻的水上舞台和璀璨的群星阵容而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 由于中秋晚会将通过央视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因此虽然距晚会开始尚有时日,但女星们为争当“第一美女”的“暗战”和“较量”却早已提前开始。

黄圣依
黄圣依

林志玲
林志玲

萧亚轩
萧亚轩

张静初
张静初

  众星云集的晚会总会成为女星们不能错过的“斗艳场”,不愿被他人抢风头的美女明星为求能在荧屏上“脱颖而出”可谓煞费苦心、各显神通。据节目组内部消息称,为赴荣成主持中秋晚会,林志玲已准备了四套顶级品牌礼服备选,每套均价格不菲,而林志玲也很希望能携“台湾第一美女”的头衔力压群芳,成为当晚的绝对焦点。不过,内地女星显然不会轻易服气,话题颇多的黄圣依就不惜置重金,以价值百万的服装为杀手锏“应战”,欲凭借夺人眼球的惊艳造型“傲视群星”。

尽管少了林志玲的傲人身材和黄圣依的漂亮脸蛋,但性感热辣的舞步却是“小天后”萧亚轩争抢观众及媒体关注的“必杀技”。在今年的中秋晚会上,还有一位内地女星不能不提,那就是凭借电影《孔雀》走红的张静初。此前,张静初从未在公开表演中献唱过,而此番选择在中秋晚会上“初试啼声”,其希望影视歌“通吃”的“野心”可见一斑。林志玲、黄圣依、萧亚轩、张静初究竟谁将成为中秋晚会的“第一女星”,结果还要待晚会结束后才可见分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黄圣依 | 张静初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