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耿乐“变心”打动梅婷 上演浪漫桃花运

  耿乐饰演的海龟在《桃花运》中是如何打动“剩女”梅婷的芳心还是个机密,不过在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宣传片《百花•桃花运》中,耿乐饰演的平凡小子,竟然是凭借“变心”的绝技,迅速获得梅婷的青睐,还让梅婷大呼“神秘浪漫”。

  在《百花•桃花运》中耿乐看到几个黑衣人在追梅婷,就赶紧将她拉上了无轨电车,但是上车时候才发现梅婷是个明星,看到生气的梅婷,耿乐在梅婷和自己手中各放了一颗心,并且神奇地把自己的手中的红心变到梅婷手中,迅速逗乐梅婷,两人得以接下来展开在大连的浪漫之旅,并且携手走上百花奖颁奖典礼红地毯。

  为了拍摄需求,剧组特意请来大连最有名的魔术师训练耿乐,而耿乐也十分聪明,非常快就学会了这手绝技,耿乐在拍摄现场还练给剧组的工作人员看,让一帮女孩大呼不可思议,看来“变心”这手魔术绝技,不仅可以打动梅婷,还能打动不少女孩的芳心,耿乐以后可以学以致用了。在娱乐圈,喜欢用魔术逗女孩开心的还有两位,周杰伦喜欢变魔术已经是众所周知,而天王刘德华也喜欢变魔术给工作人员,逗工作人员开心。

  9月1日,宣传片《百花•桃花运》的30秒版本将在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滚动播出,到时候可以一睹“变心”的浪漫神秘,不过要想看到耿乐如何变更多的魔术,和梅婷一见钟情,还要等到3分钟版本的推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