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桃花运》电影频道首播 几大亮点提前看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办,电影频道与《桃花运》片方银都机构合作拍摄的颁奖典礼宣传片《百花•桃花运》已经在徐静蕾的《开啦》播放部分花絮,引起众多网友关注。9月1日《百花•桃花运》将在电影频道首播,各大网站也都将相继推出该宣传片。

耿乐
耿乐

梅婷
梅婷

  亮点一:电影频道与《桃花运》剧组首创性合作

  电影频道这次与《桃花运》片方银都机构合作拍摄《百花•桃花运》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宣传片,是百花奖颁奖典礼承办方与电影片方合作的第一次。第29届百花奖突出“360度电影”概念,在百花奖启动之前,便寻求与电影的全方位结合。《桃花运》在大连拍摄,导演马俪文曾获金鸡奖最佳导演,《桃花运》成为百花奖的第一选择,在合作中,双方共同策划,寻找百花奖与《桃花运》的共同之处,最终找到了红地毯和浪漫邂逅的完美结合点。在拍摄中,《桃花运》剧组为宣传片拍摄集合两岸三地的精英制作团队,而电影频道调动中国电影报道这一强势栏目全程配合宣传。

梅婷工作照
梅婷工作照

魔术场景
魔术场景

  亮点二:30秒首播尽现精华 浪漫幽默故事未完待续

  电影频道在与《桃花运》剧组沟通中,已经确定将拍摄2个版本,分别为30秒和3分钟,其中30秒版本将在电影频道循环播出,而3分钟版本完整讲述一个幽默时尚的故事,将通过网络、电视等途径播出。而9月1日在电影频道首播的便是30秒钟版本,在这个版本中表现了男女浪漫邂逅的感情,但是要看到更多浪漫时尚的场景,还要等到3分钟版本的推出。

全家福-耿乐梅婷李惠民萧碧村
全家福-耿乐梅婷李惠民萧碧村

梅婷赫本造型
梅婷赫本造型

  亮点三:梅婷耿乐大连上演完美邂逅 提前预演百花奖红地毯盛况

  梅婷耿乐之前已经完成《桃花运》的戏份离开大连,为了拍摄百花宣传片,两人特意飞回大连,义务出演。梅婷和耿乐在短片中一个扮演在大连拍《桃花运》的女明星,一个扮演到大连观光的普通男生,两人邂逅后,耿乐几招魔术逗乐梅婷,两人在大连美景中尽情享受爱情,甚至将恋爱谈到了百花奖红地毯上,活脱脱中国版《诺丁山》。据悉,剧组为了红地毯的盛况,不惜重资在大连古堡百科博物馆下铺设了一条红地毯,另外还调配一辆古董车,邀请上百群众演员,几乎完美重现了红地毯的盛况。

  亮点四:力邀春晓配音 再现张柏芝“倾城”美声

  为了将《百花•桃花运》宣传片做到完美,电影频道特邀请春晚策划陈斌写配音词,除此之外,为了契合宣传片浪漫时尚的氛围,在经过几次配音选拨后,最终敲定邀请北京交通台女主播春晓为宣传片献声,为《百花•桃花运》宣传片加分不少。春晓之前曾经为《无极》中的“倾城王妃”张柏芝献声。春晓的声音极富磁性,充满爆发力,像一条绳索一样牵引着人追寻梅婷耿乐的故事,观众在电影频道观看短片的美妙画面时,可以尽情聆听这一美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