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第一部网络互动剧集Y.E.A.H > 新闻动态

《Y.E.A.H》导演谈伪80后电视剧


《奋斗》是90后的一场春梦

  近日在网上掀起风潮的中国第一部网络互动剧《Y.E.A.H》官方确定了导演人选。为曾经执导过《地下铁》的香港新生代导演陈家霖。与之前“宁财神的假导演事件”中宁财神含糊不清态度不同,陈家霖导演欣然接受了记者采访,访谈中陈导句句犀利,言语辛辣,把最近红遍全国的青春剧《奋斗》贬得一文不值。

  他称《奋斗》通篇都是在散播伪80文化。如果80后都有天上掉下的富豪老爸,败完家就能出国,无聊就玩玩小资情调和白烂的三角关系,那他们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代。

难以想象就是这样一部不知所谓的YY剧,居然被追捧成了80后文化的代表作。《奋斗》根本不是什么80后的圣经,它只是给那些并没有步入社会90后,编造得一场春梦。

  陈导还谈到,他此次接拍的这部网络互动剧《Y.E.A.H》,定位也是80后的一群人,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没有离奇的身世,就像你身边的朋友。男主角是个宅男,玩网络游戏、追漫画连载,女主角喜欢时尚却买不起名牌,只能成天和A货打交道。平凡生活中的精彩,才是真正的80后电视剧。

  在听过陈导的一片骂声后,记者也开门见山的提问:《奋斗》的背景设置虽然有点天马行空,但他的YY剧情还是红了,意淫到了每个人的心里。《Y.E.A.H》能做到这点吗?

  陈导笑答:知道21世纪什么最红吗?是网络。《Y.E.A.H》完全通过网络媒体传播,剧情为网民贴身打造,还有创新的互动环节。传统电视剧还没涉足网民这块遗失的人群,他们是全中国最新潮,最聪明的一群人,他们比80后更难伺候,但相信,我这部电视剧能满足他们的胃口。

  听过陈导这番豪言壮语,不禁让人对这部网络互动剧《Y.E.A.H》大有期待,由官方确认的开机日期是5月11日,不久之后,它就能呈现在中国2亿网民面前。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导 | 陈家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