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亚鹏官网 > 李亚鹏新闻

李亚鹏新剧发布会语出惊人 导演现场“泄密”

  8月31日,《我们俩的婚姻》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盛大的首映礼,李亚鹏携徐蕾、沈傲君、柯蓝、田雨、毛俊杰以及导演兼编剧李自人出席,同时央视领导张小池和世纪春天的董事长李亚伟也一同到场庆贺。

  柯蓝高速路“劫”油 不知网络用语“小三”

  本来在天津拍戏的柯蓝被通知参加今天的首映礼,特意从天津片场赶往梅地亚中心,但是由于车没油被困高速公路,只能到处拦车“劫”油,最终准时到达首映礼现场。她和工作人员对台本的时候用“第三者”和“情感事故”等词,听到工作人员说“小三”一脸茫然,马上问:“有‘小三’这个词吗?什么意思?”工作人员解释之后才恍然大悟,自称不懂网络用语。

  李亚鹏语出惊人 否认爱情是婚姻基础

  在媒体面前一直非常低调的李亚鹏,这次首映礼依然保持一贯作风,一身休闲装来配合今天会场轻松舒适的环境。在回答场外观众的“婚姻的基础是什么”的时候,毛俊杰认为婚姻的基础是爱情,而身为人父的李亚鹏否认了“爱情是婚姻的基础”的说法,他说:“爱情不是婚姻的基础,婚姻不光是爱情,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是很多人的事,所以婚姻的基础不能建立在爱情上,爱情是婚姻的前提,但绝不能是婚姻的基础,基础不仅仅是爱情。”

  李亚鹏克制翻看王菲短信 导演现场“泄密”

  活动最后,李亚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记者问道是否对王菲有秘密的时候,他说:“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事情,尊重对方很重要,就拿手机来说吧,我们两个从来不去看对方的手机,即使想看也会克制自己不去看。”

  在采访过程中导演还泄露了一件事关于李亚鹏给他发短信的故事,导演说:“在我们拍摄期间,亚鹏带着孩子到美国做手术,还差两天就要回的时候,我收到了亚鹏发来的短信,‘太阳出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流了这么多的眼泪’。”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柯蓝 | 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