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网友评论

妮依然:感觉这个故事没写完 有些地方没说清楚

  打分7

  “豪猪是一种生长在非洲的动物,身上长有硬而尖的钢刺。天气寒冷的时候,它们就聚在一起互相取暖。但是当它们靠近时,身上的刺会刺痛对方使它们立刻分开,分开后因为寒冷它们又聚在一起,聚在一起因为痛又分开。

这样反复数次,最后它们终于找到了彼此间的最佳距离——”,不知道是我没看懂还是什么,这句话来回重复有什么意思,总体看下来也没觉得这个跟豪猪有多大的关系……

  但看起来还是挺有乐趣可寻的。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戴假发,穿大裤叉(还穿一条腿)的那位,不管是说话,还是表演我都觉得相当不错,有点喜剧演员的料(当然不是我说了算哈,我只是觉得,呵呵)……

  再有就是,感觉这个故事没写完,有些地方模模糊糊的没说清楚,主题好像表现的不太明确,嗯,当然这是个人感觉啊……

  最后要感谢搜狐观影团让我观看了这场演出,总体来说我是非常喜欢,给人很多欢笑。还有就是希望能再看一次,哈哈……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