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网友评论

期待有一天……:笑到肚子抽筋脸都感觉僵硬

  打分:一部能让我忘记一切烦恼,两个小时完全沉浸在快乐里的话剧,怎么也得给9分!!呵呵

  整场话剧的气氛不能用热烈来形容,用HIGH翻了来形容更为恰当一些。

  在此之前我一直是更为看好大剧场话剧,觉得小剧场话剧的场景不会像大剧场话剧那样在每一次熄灭灯光再亮起来的时候都会给你意外的感觉,但今天看过这场话剧,我对此有了改观……

  《豪猪式恋爱》在我刚一听到的时候,只是感觉名字有点怪,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可能是因为之前没有看到过有关它的宣传,所以对它是没有任何了解的,而且没有大家熟知的演员,也不知道大概的剧情是什么,去现场看完全是出于喜欢话剧

  话剧开始前几个年轻演员从舞台的手面爬到舞台的最上方和大家打招呼,然后坐在那里不知是等待着开始还是剧情已经开始,总之开场很不一样,上来就把两名观众抓到了台上,让观众和他们一起玩游戏,就这样带着它的随机性的开始了

  在他们玩游戏的过程中一个从突然飞奔上来站在舞台中央开始大声说着:豪猪生长在非洲,身上长有尖而硬的钢刺。

每到冬天,两只豪猪就会聚在一起取暖,可因为身上的刺刺痛了对方而分开。可又因为寒冷而靠在了一起,又因为疼痛而分开,这样反复数次,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最合适的距离……

  任凭其它人的踢拉扔打,仍然是不断的重复着这段话,让人在笑他们夸张动作的同时难免对这个小伙子小小的心疼一下。

  豪猪式的爱情虽然是具有悲剧色彩的,但在他们夸张的演绎和巧妙设计的剧情下,只有小小的一部分让人感觉心里有点酸酸的,其余的都是在笑声中度过的,曾经一度笑的差点肚子抽筋,脸都感觉僵硬了,今天还在不停的和姐姐说笑着里面的各种经典的剧情。

  非常普通的服装,非常普通的场景,不普通的一群年轻人,给了我出忽意料的感受,出忽意料的快乐,现在的生活很少能有机会有理由能够让我这么肆无忌惮的大笑,毫无顾忌的,发自内心的笑出声

  这是一部让我极力向朋友推荐的话剧!呵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