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智勇大冲关今晚启航 全民体验再续奥运风暴

  奥运之后,全民健身的热潮再次席卷荧屏。湖南卫视继《奥运向前冲》后又一档全民体验竞技魅力的节目《智勇大冲关》将从9月1日今晚8:30开始推出。据悉,此档节目区别于常规的竞技节目,将在"智"、"勇"两方面做足文章,将参与者的潜能进行无限的发掘。另外,《智勇大冲关》的赛道也极具看点,将奥运元素运用到了极致。

  《智勇大冲关》导演组介绍,该节目的项目设计、取材都特别注重来源于生活,并融入北京奥运的项目元素。运用不同的项目中不同的关卡表现选手不同的状态。转、走、爬、跳、智、跑,各种动作考验选手的臂力、平衡能力、弹跳力、急智和判断力。"跨栏"、"吊环"、"平衡木"、"单杠"、"篮球"等奥运会项目都巧妙的融入其中,不过难度也大大升级。运动员们都是在平地进行跨栏,而"智勇大冲关"的选手却要在一条与自己奔跑方向反向运动的跑道上跨栏,稍不小心就会摔跤。体操队的队员们在吊环上完成高难度技巧动作,而《智勇大冲关》的选手要利用吊环越过障碍,一不留神就会掉进水里。

  全民参与挑战节目《智勇大冲关》今晚8:30将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通过现场及电话报名、网络报名的观众也已经超过万人。零门槛的设置将最大限度发扬全民健身、全民竞技、迎接奥运的热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