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奋斗》金鹰再失意 郭德纲鸣不平

  郭德纲似乎永远没有闲下来的时候,一边忙着电视剧《县长老叶》的后期制作,一边还要准备9月12日五台山体育馆的“苏果中秋之夜郭德纲2008南京相声演出专场”。已经够忙的了,郭德纲还有使不完的劲,刚刚看完今年的金鹰节开幕式,他的嘴又闲不住了,“李小璐,挺白净清纯的一个小姑娘,咋浓妆艳抹整成那样了;现在是个晚会都玩飞天,没劲……”纲子抱怨了一大堆,不知道他的歪评会不会又惹来麻烦。


  来南京我也“飞天”

  恰逢中国电视诞生50周年,今年的金鹰电视节开幕式场面更加盛大恢宏。郭德纲一向“不走寻常路”,歪评起开幕式晚会头头是道:“一开始出来一大帮小丫头梳着毛笔头穿着大花裙子在台上蹦跶,我愣是没认出来那"金鹰女神"是李小璐,挺白净清纯的一个小姑娘,咋浓妆艳抹整成那样了,搞不懂啊。”满意的节目倒也有:“韩庚那小伙子真不错,领着好几个韩国小伙子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就听见台下只喊他一人儿的名字,这就是人气啊,中国小伙儿世界最帅!”没认出“金鹰女神”的纲子意犹未尽:“现在是个晚会都玩飞天,金鹰节也是,没劲!马上要到中秋了,我倒是愿意看见嫦娥在天上飞,南京的演出要是也来个"飞天"入场,嘿,那可怪吓人的。”

  要说新段子《我要奋斗》

  中国电视影响了几代人的思想和生活,纲子也有自己崇拜的电视明星,那就是在电视中成名的歌星张明敏,“我年轻的时候特崇拜张明敏,不仅在歌声上和他靠拢苦练《我的中国心》,还在外形上向他靠近过,灰色儿的中山装搭一条白围巾,中分头金丝眼镜儿,自认为还是挺精神的。”新版《红楼梦》开拍至今,争议颇多,金鹰节上的红楼主题歌舞在网络上也被说成了不伦不类的代名词。纲子对新版《红楼梦》却很期待,“新版红楼的孩子真是幸福,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好的机会演名著,一定得好好演好好珍惜。全国人民都盼着这新版的《红楼梦》呐。”对于金鹰奖与《奋斗》无缘,纲子也鸣起了不平,“我个人就很喜欢《奋斗》,《奋斗》我可是看了好多遍,里面杨晓芸和向南吵架就很有相声里面捧哏逗哏的意思,两人离婚时对骂的那段太精彩了。我以前还特意写过一个段子就叫《我要奋斗》。这次来南京,我一定要再说给大伙听听。”

  本报记者 张 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李小璐 | 张明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