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过审将映 刘烨演悍匪折磨大S(图)

《保持通话》海报

  昨天(31日),发行方保利博纳透露,由古天乐、大S和刘烨主演的警匪动作片《保持通话》已通过审查,确定于9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刘烨在片中饰演一个彻头彻尾的悍匪,折磨大S和古天乐所扮演的角色。

  《保持通话》讲述了一个普通人接到一个陌生人拨来的求救电话,从而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单亲妈妈Grace(大S饰)是一名出色的电玩设计师,遭悍匪霍德能(刘烨饰)蓄意撞车并被掳走。Grace趁匪徒外出时,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打出一个求救电话,接电话的是素昧平生的阿邦(古天乐饰)。
阿邦一步一步被这个始终无法挂断的电话卷入了一场凶险无比的阴谋之中。

  刘烨称,霍德能的凶狠阴险程度一定会让所有观众瞠目结舌,“这一次我无所不用地折磨大S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台湾女星大S非常珍惜这个角色,她不惜自毁光彩形象,在片中蓬头垢面、声嘶力竭了一把。

  除了影片强大的演员阵容,发行方保利博纳直言,最让他们心里有底的是导演陈木胜。陈木胜执导的《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三岔口》数次刷新国内票房纪录,成为最具票房保障的香港导演之一。(记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古天乐 | 陈木胜 | 霍德能 | 方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