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男友面前坦言:我喜欢皮肤黝黑的中国人

  8月14日晚,北京奥运在五棵松棒球场进行中华台北对日本之战吸引了众多台湾球迷的目光。台湾当红艺人陈建州(左)和范玮琪(右)专程到场为中华台北队加油。中新社发CNAsports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尽管昨天上午阴雨绵绵,但“NIKE+赛跑全人类·10公里挑战赛”依旧在沪如期举行。为了和广大跑友一同庆祝这项盛大的跑步赛事,知名艺人“小猪”罗志祥、范玮琪、“黑人”陈建州、羽·泉以及胡彦斌在昨晚举行的颁奖庆典上悉数出席。


  身为昨晚颁奖庆典主持人之一的“黑人”陈建州,在介绍自己女友范玮琪出场的时候用了“天籁”一词来形容。面对陈建州的夸赞,范玮琪果然也不负众望。随着《启程》、《那些花儿》等经典曲目的演绎,引发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大合唱。而当范玮琪在演唱《黑白配》的时候,除了祝福大家“找到生活中的"黑白配"”外,更是大胆直言“我喜欢皮肤黝黑的中国人”。

  问及两人在生活中是否都喜欢运动时,陈建州小小爆料了一下,“有次我们同时去健身房,在完成30分钟慢跑之后,又改去练推拉。好笑的是,等我练完后去找范玮琪,居然发现她坐在推拉器上睡着了。”

  中秋将至,范玮琪坦言可能会一起看月亮,“赏月不关乎环境,重要的是和谁一起赏。”此外,外界一直关注的两人爱情长跑何时能到达终点,陈建州则顾左右而言他,“范玮琪11月1日将在台湾举办她的个人演唱会,这是她的梦想,也是我们两人共同的梦想。至于结婚,要等她的梦想完成以后,我们再好好商量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玮琪 | 陈建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