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凡娜的教宗》首映 女星内丽上演激情热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9月1日,威尼斯,昨日(8月31日)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电影《乔凡娜的教宗》(Il papa di Giovanna)举行首映礼,,导演普皮-阿瓦蒂(Pupi Avati)、男星葛瑞吉欧(Ezio Greggio)亮相,女星弗朗西丝卡-内丽(Francesca Neri)身穿古典风低胸长裙,高贵如女神,与Claudio Amendola的激情热吻更是引来尖叫。阿尔芭·罗尔沃彻(Alba Rohrwacher的干练短发配以简洁吊带裙,也别有风韵。女星Manuela Morabito以露肩百花裙亮相飘逸性感,而Gisella Marengo的深V白裙在红毯上显得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