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即将开播 李亚鹏细说婚姻生活

  王菲再次为他怀孕,他为了保护小女儿怒打狗仔。和王菲结婚3年了,李亚鹏的新闻就一直没离开过婚姻和家庭。而他对自己3年来的婚姻生活究竟有多少话要说?昨天下午(31日),李亚鹏投资并主演的28集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在央视举行开播会。9月2日,该剧将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开播。不知是因为想为新剧做宣传,还是因为和天后这几年不平凡的婚姻有太多感悟,李亚鹏现场颇为大方地谈起了自己戏里戏外的婚姻生活。在被问及王菲再次怀孕,自己再次当爸爸的心情时,李亚鹏笑着说“多一个孩子,当然就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快乐,多一份操劳”,大方承认了王菲将再次当妈的事实。
而他也大谈自己这3年来,自己是如何应对自己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婚姻中的各种婚姻问题。

  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从不回避问题,甚至让矛盾释放

  在《我们的婚姻》里,李亚鹏扮演的秦岩身处老婆与老妈的尖锐矛盾中,成为一块夹心饼干。而生活中的李亚鹏,娶了天后老婆,老妈与王菲之间也会有婆媳不和这样的矛盾么?李亚鹏说,自己在现实里倒没有剧中那么倒霉,妈妈是个知书达理的女知识分子,而妻子“是个很简单的女人”,所以婆媳之间倒没有什么大的矛盾。但他也承认,家里总是会有一些意见不合的时候,这个时候,他的办法就是“我会尽力去解决问题,不会回避,回避反而会让家人更疏远”,他还有一个绝招就是“干脆把矛盾激化出来释放掉也好,这样反而对大家都是解放”。

  如何教育孩子?

  为孩子,和妻子一起去上教育课

  李亚鹏说,孩子在婚姻生活中的地位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以前他非常敬业,在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时候腿摔断了都没有离开过片场。但自从有了孩子,他就完全变了“现在只要一听到孩子给我打电话,那边还没有说话,我就心乱了,再重要的客人我都会说我得先回家看孩子去了”。现在,李亚鹏说他和王菲正为教育孩子费尽心思,不过,他也有自己的好办法,“我和妻子对孩子的教育肯定有分歧,一般都是听我的,但为减少矛盾,我们俩还专门报了一个如何教育孩子的课程,一起去学习如何教育孩子!”

  如何面对“出轨”的诱惑?

  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剧中,柯蓝扮演了卷入李亚鹏婚姻生活的第三者。李亚鹏现场还戏称柯蓝为小三,当然他也没逃过被拷问生活里如何面对“小三”的诱惑。李亚鹏则异常严肃地声明自己对“忠诚”的立场“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不会让它发生,因为这对大家是很深的伤害,我会监督自己不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我不是一个善于去处理这样事情的人。如果我发生这样的事情的话,我会比任何人都痛苦。”

  真的再次当爸爸?

  多一个孩子,多了份快乐和操心

  最近的娱乐大新闻当然是王菲被爆再次怀孕,而李亚鹏因为在泰国机场保护李嫣怒打狗仔而热闹一时。昨天,当剧中饰演李亚鹏妹妹的沈傲君送给李亚鹏一个婴儿床上玩具时,李亚鹏非常开心,不顾台下众多记者,多次把玩这个小玩具,满脸都堆满慈父般的笑容。当记者问到最近王菲再次怀孕,李亚鹏再次当爸爸的心情时,他也终于按捺不住幸福,笑着说“多一个孩子当然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快乐,但也多一份操劳”,大方承认了自己再次当爸爸的事实。而对王菲的近况,他却大喊暂停,不愿意透露更多消息。

  对婚姻有何感悟?

  仅仅靠爱情维系婚姻是脆弱的

  说到自己3年来的婚姻,李亚鹏感触良多。他感慨地说,很多人都曾经以为爱情是维持婚姻的基础,但他自己却感觉“爱情是很脆弱的,是种化学物质,很容易变化。如果仅仅依靠爱情去维持婚姻,那是很难长久的”,在他看来,婚姻不仅仅是两人住在一起那么简单,而是有亲情、血缘等非常多而且复杂的关系。他深感婚姻生活里需要太多智慧去坚持和维系,而拿着导演送的一本《孙子兵法36计》,他感慨地说“婚姻太不简单,婚姻里,仅仅是36计可能都不够用吧!”而他甚至奉劝那些想结婚的人“结婚不是简单的事情,要看清婚姻是什么,不是形式上的,不是仅仅住在一起,而是要融入对方家庭,如果没有想好,就不要轻易结婚”。

  链接

  李亚鹏、苗圃因“剧照事件”闹不和?

  当天李亚鹏成为全场焦点,女一号苗圃却未见现身。在拍摄《我们的婚姻》时,李亚鹏曾与苗圃拍晚上一起吃饭的戏的剧照,但没想到剧照被传出去后竟然被说成苗圃成为李亚鹏“小三”。据说当时是苗圃为炒作自己而故意泄露剧照,李亚鹏对此很不满。

  昨天(31日),女一号苗圃不知何故未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连导演也不知道为何苗圃未到。有记者问到李亚鹏为何会传出与苗圃闹出绯闻这件事情的时候,李亚鹏面露尴尬之色,最后冒出一句“有些原则我不会改变,但我也不会伤害别人。”似乎证实了李亚鹏对当初苗圃制造“剧照绯闻”事件非常不满,两人因此闹不和的传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矛盾 | 王菲 |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