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金鹰节落幕 蒋雯丽获“视后”王宝强最受欢迎

  前晚(30日),第七届金鹰节在长沙落下帷幕。李幼斌和蒋雯丽毫无悬念地拿下“视帝”和“视后”,蒋雯丽更是自言领奖领到“受之有愧”——她还获得了“观众喜爱”及“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而大热的《士兵突击》虽然没有让王宝强斩获“视帝”,但是拿下“观众最喜爱”和“最具人气”男演员两个奖项也足以让他出尽风头。更重要的是,他的表现让观众又哭又笑,功夫了得。

  “视帝”非常平静

  当晚的颁奖过程颇为沉闷而冗长。不知是不是气氛影响,当晚凭借《闯关东》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的李幼斌一直“臭脸”,颁奖获奖时都吝啬笑容,连主持人白岩松也发现并主动给他找台阶,先送上一段《闯关东》感人涕零的杀青片断,还叫上戏中的儿子们上台送礼物,使出“浑身解数”才终于逼出李幼斌的笑容。
而后获颁“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成为首个蝉联“金鹰视帝”演员的他偏偏又以一句“拿太多的奖也不好”给人“独树一帜”之感。

  “人气王”激动万分

  在最开始颁发的“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中,由蒋雯丽、王宝强、童蕾、李幼斌等8人分得了这块“猪肉”。两度获奖的王宝强更是激动得几乎无法说出完整的句子,但现场所有观众、演员、乃至主持人均被其断断续续的发言所感染,一时大笑,一时红了眼眶。他断断续续地从观众开始感谢,一直到《士兵突击》的每个角色,使得不少观众“笑翻”。随后,一直有着武打梦想的他又开始煽情,并且两次都公开向到场的香港武打导演程小东“擦鞋”邀戏,“我今晚遇到程小东导演了,您的每一部电影我都会到电影院看,我希望您能找我演戏,我相信今后一定能以武打演员的身份亮相!我会永远努力努力再努力!”此番感言又让不少观众眼眶红红。

  在随后的记者答谢会上,王宝强透露,这次金鹰节最令他激动的不是拿了奖,而是遇见了他最崇拜的导演程小东,“我拍了好几部戏都没有拍武打片,不过我今天晚上遇到程小东导演,我知道我的梦想肯定会实现的。”王宝强如此有信心地“邀戏”,无疑给了程小东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 王宝强 | 李幼斌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