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汪明荃否认对郭晶晶无礼 声称只是照稿读(图)

汪明荃否认无礼对待运动员,还说网民不欣赏其幽默感

  昨天汪明荃为海马拍摄新广告,问到前天主持“大汇演”时向郭晶晶逼婚及喝令王峰等言行被指非常无礼,她否认不尊重运动员,并说是网友接受不了她开玩笑:“很多人关心郭晶晶的结婚和退役的问题,我只是照稿读、代观众问,她结不结婚,我完全没有兴趣,她没有答我,还叫王峰上台!为什么王峰落后大家这么多?一大群人等他一个,运动员就了不起吗?我不是喝令他,是不希望运动员动作这么慢吞吞。
我也不是想贬低吴敏霞,说她盼望晶晶快点嫁,原来大家是开不得玩笑!网民要上纲上线,喜欢写什么就是什么了,我就完全没有恶意!”而她日前的“问题”片段被上载到网上,短短一天已录得逾万次点击率,还有网友揶揄阿姐没有礼貌、EQ低。

  另外,阿姐日前在网志公开陈百祥与黄杏秀在三十多年前的结婚照,阿姐说两人已婚并非秘密,并早已征得秀姑同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郭晶晶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