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家有喜事2009》杭州开机 明星阵容值得期待

  扬子晚报网>>文娱>>娱闻快报 《家有喜事2009》开机 2008-09-0107:05:25发表复制本文地址传给QQ/MSN线上好友

  本报讯 诞生于1992年的《家有喜事》,在香港贺岁喜剧电影中占有一席之地。而1997年版的《家有喜事》则继续由周星驰、黄百鸣搭档演出,成为当年的票房黑马。时隔12年后,担任前两版编剧的谷德昭担起执导《家有喜事2009》的重任。该片昨日在杭州开机拍摄,并将在千岛湖拍摄黄百鸣追求吴君如,古天乐追求沈丽君及几对新人举行盛大婚礼的重头戏,随后还将在西湖等地取景。该片将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年底在贺岁档PK。
有趣的是,《非诚勿扰》前段时间也在杭州取景拍摄。

  再拍《家有喜事》,出品人之一兼主演黄百鸣先生信心十足,该片的强大明星阵容也颇值得期待,黄百鸣时隔12年后再度触电,将这部复出机会献给了老搭档吴君如,可谓用心良苦。除了这两位老将,还有古天乐、郑中基和内地喜剧新秀姚晨,新人沈丽君共同加盟,港片搞笑高手和内地无厘头新人的强强联合,势必碰撞出惊人的火花。

  随着内地电影市场一年比一年红火,越来越多的明星想拍电影,就连播放电视剧的电视台也开始觊觎这块肥肉。这部《家有喜事2009》,除了黄百鸣的东方电影公司,浙江天堂鸟文化公司,浙江卫视也参与了进来。黄百鸣一直喜欢与女制片人合作,只不过之前的搭档一直是施南生,而这次换成了浙江卫视推广部副主任孙鹏。

  据了解,昨天浙江卫视与黄百鸣签订了一揽子合作计划。浙江卫视的综艺一姐——朱丹首先被黄百鸣看中,准备培养其做“打女”,做杨紫琼第二。朱丹在浙江的主持界已小有名气,今年更是因为与台湾音乐才子陶喆传出绯闻而名声大涨。本报记者马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吴君如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