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运冠军袭港 林丹坐怀不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奥运会金牌运动员昨晚抵达澳门继续访问,不过前晚他们出席完港丽酒店举行的欢迎晚宴,返回酒店后就各自对香港进行美食大搜罗,林丹与队友羽毛球女将们一起坐友人车去吃火锅,因为超载,杜婧更要坐在林丹大腿,幸好林丹心内早有位“小龙女”女友谢杏芳,不过以杜婧的健硕身形,林丹真的要够力气才承托得起;至于运动员的焦点郭晶晶,昨午与男友霍启刚只能在大会安排的酒会上相遇,昨晚也未有漏夜相会一解相思苦。

  晚宴约于九时半结束,运动员离去时被门外大批Fans追着拍照,有人更拿着“最棒的运动员”的字句,以示支持。其后众人返回尖沙嘴海景嘉福酒店稍作休息,直到十时半左右,“超级丹”林丹与羽毛球女单金牌选手张宁及女子双打金牌的杜婧与于洋首先离队,乘坐林丹友人所驾驶的HUMMER h3出外。

  由于现场有数十记者聚集,所以当他们出现时就不停拍照,他们4人更一起挤在只能坐3个人的车子后排,由于太迫,杜婧就索性坐在林丹的大腿上,戴了太阳眼镜的林丹也没有有抗拒对方,显见他们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大腿都可以任坐。他们4个人挤在车厢,一众去了吃火锅,期间该饭店伙计更在私家车车尾拿了两瓶威士忌入内,至凌晨2时他们离去,亦见到林丹脸红红,不知是否喝了酒之故,他们离去时已改坐另一辆更大的车子离去。

  不过,林丹昨天早上又精神奕奕跟大队去迪士尼游玩,所以这位“超级丹”确实精力过人。

  

(责任编辑:CL)